Sunday, June 27, 2010

封锁

呐。。这个嘛

我想着到底要不要封锁我的Blog

无人能进去~~自己乱写都能

越来越多的人注意的话,想要表达的词语将会越来越少

有时真的封杀我的Blog~

但把电脑一连接上网络的话
什么东西还是会被看光光
那干脆不要写啦

我最讨厌看到的事情是
看到我的Blog之后
那人的情绪被我所写的词语所影响
更讨厌的是,当场问我真的有这回事嘛?
*如果真的影响到你情绪请你别看

我想声明:
这个Blog是写给自己看,以后可以回味以前的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年轻到底做过什么,得罪过什么,吃过什么,病过什么,讲人坏话过什么,看过什么,低落开朗过什么。。

一句话,我不是为了他人而写的BLOG,要是你情绪被影响的话,我也不会理你。那是你自己的事,不管我事。如果整天为人着想的话,我会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平衡,最后会疯掉。那当然。。有时候是要平衡的 --〉saya punya 的想法啊~

虽然说Blog是个人的心灵小天地
但未必每件事情一定是真的
如果想法说完出,被人理解连渣都没剩的话
死定~~被人抓住柄了

但是有时某些想法始终还是会改变的
今天说所的明天不一定会执行

可能明天我什么料都会爆完出来叻?呵呵。。。

1 comment:

偲毓 said...

如果整天为人着想的话,我会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平衡,最后会疯掉。

这句话很赞同~~~~~真的会疯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