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_〒


今天。。。

在学校厕所蹲了半小时,在家又蹲了半小时
快快滚回家,谁也不想理

快晕掉了,脚都软掉~

包子说我不能吃贵以及好料~ 只能吃廉价食物而已
( ̄. ̄)....
什么嘛?说好听一点嘛,是大众价格食物。。

昨天的sushi king 和 san francisco coffee Mocha 是元凶吧
只是吃那两样食物,身体发热, 而且发到那个~~~~~~~~~ ╮(╯3╰)╭

不行了,我嘴还是很贪吃。改不了。
见到食物我整个人疯掉了~ XD

----->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我个人的意见而已啊,不喜欢的话请别看-->

我不懂这次的Twilight好不好看
但New moon 闷到~~~~~~我想发神经
但听说Twilight第一部蛮不错,第二部就。。。~.~

记得上一次看New moon 的时候,也是心甘不情愿
本来是想跟班长看2010的
但是没完后座了,就跟包子她们一起看了

结果叻。。。。闷到~~~~~~~~~
还好Jacob变狼打架还可以看得过去,不然的话我闷到````

“我为了要保护你,所以才离开你” Photobucket
我靠。。。=.=(很想狠狠摧那个男的 Photobucket )
最后也不是在一起,过程中欲让那女的伤心死了

这番话对小妹妹起码还有用吧
过了二十多岁的女人,算了啦Photobucket

*千万别拉我去看这套戏,不然会狠狠地给我SHOOT,之后再莫名其妙地不理睬 Photobucket
*老娘对twilight不感兴趣~ Photobucket

1 comment:

Cupid said...

waaa... today i went curve eat indonesian food.. very nice leh.. next time bring u go!!!

hahha.. y u so char de o.. cannot eat expensiv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