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呓啦啦~~

昨天的晚餐,sibeh多料噢
(hotdog好像酸了丫~~)

最近老是煮米粉汤~~显啦~~
最近恩到很顺畅~ 真开心~ Xp

最常做的事情又来了~~
我拍我拍我拍拍

颜色打亮亮什么都不用调啊~~

对着包子说:"我自恋,我自恋````````"
没看过奶奶自恋咩?

还年轻时候就拍多一点咯~~等到老时不能看了~Xp

嗯啦嗯啦~~~自恋秀图之后---〉

死亡之眼~~!!
(Aduh。。。结果后来一直傻笑)

奶奶感叹人生啊~~~XD
(包子说我变态)

啊~~~~~无奈的人生啊~~(这奶奶还蛮白痴的。。)

1 comment:

said...

嗯没错很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