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



今天下午起床后,就一直对着电脑了

之后,再找笑话短片看。
结果自己一个人傻笑
觉得谁看到我傻笑应该是疯料吧?

怎知道。。。
XiaoLazy回来了。。

XiaoLazy:“奶奶啊,我看你的Album Poster叻”
我:“啊?什么Poster哦?什么~~~!!??”(结果在那里乱喊乱叫)

Xiaolazy:“是不是穿格子式的?红衣的,眼睛很杀那个~~”
他奶奶的~~简直是我的专辑照啊啊啊~~~~(我继续像个疯子乱喊乱叫)

再次。。国亮也回来了。。(看到我傻喊。。)

国亮:“我今天早上刷牙看到你笑,放学之后你现在又笑。。。”

XiaoLazy:“奶奶这里。。傻掉了”(手一直挥几个圈)

=.= 啊,我无言了。。。。
原来我是一直笑咩?
今天好显啊啊~~~

----->奶奶煮米粉汤日

蛋啊蛋。。滚啊滚。。

最近老爱拍食物
酱也好,提高我的拍照技术

再加一些青菜的话会更加好看滴~~

左拍右拍~~努力提升自己
拍一张最好的~嘻嘻~!

米粉汤完毕,再来----->

布丁~~丫~~~

嚜嚜,注意到我的头没?哈哈~!

EEEeeeeeee。。。。WA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