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唉~!


唉。。。屁股好痛

真希望可以拉肚子~~可以顺畅到```````那个

T.T

这些照片令我想起了快乐厨房。。佳礼
“奶奶啊~几时要学会煮菜啊?”(比较好吃的菜肴)

反正不懂要放什么照片~就放食物照片咯
每天必有食物照片啊~
而且我也热爱食物,一有Mood就煮好的~哈哈~
如果自己能煮好料就好咯~觉得很有成就感~ Photobucket

会PS果然还是好~颜色可以调美一点~嘻嘻~!

番外篇---〉Criminal Minds之格言

"I have found the paradox, that if you love until it hurts, there can be no more hurt, only more love." by mother Theresa
#哇~~如果个个人都能酱世界可以和平多了咯

"To look out for you, to be that I love you"
#这句话,我被感动了~~ “我是你的父亲,那是我的责任,守望着你。。最后我希望你明白,就是我爱你~~”

#哇噻~~虽然只是戏而已,我眼睛差一点流一滴泪。
#可能从戏中可以了解到人性化的一面吧(我好喜欢看看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