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疯狂

昨天晚上简直是疯狂

嘛。。。就是去班长家上网咯

晚上我/eric/包/班长去Jaya Jusco 打机
真是疯狂到~~~~~~~~~~~~~那个~

本来我是跟阿包一起玩先
阿包 VS 奶奶 ------〉1:1

之后eric看到这么好玩,也join进来了
包 VS Eric -----〉0:1

之后更加疯狂,双人对打~
包/奶奶 VS 班长/eric

1st round: 班长/eric赢了
2nd round: 奶奶/包 赢了(臭eric还说我和那包只是运气,我呸~!)
3rd round: 奶奶/包赢了(可证明我们女人还是火爆冲劲~!)

总结:包/奶奶 VS 班长/eric ----> 2:1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班长一直给隔壁的eric打到手~~笑到半死~~~!!
包子一直发疯~~好才有冷静头脑的我,又好胜~才能取胜~~Xp
昨晚早上刚刚捐血~下午睡觉~晚上打机

我进球的时候都不知有多HIGH~
充满活力~爽到~~~!
结果,结束完之后
咳到不停~ 喘不到气~~ 差不多要晕掉~

真的是,乱来
血被抽走了450ml还真的乱来,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