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今早上炒的~嚜嚜~~

嚜嚜。。。
今天我跟碧瑜一直Gossip~ XD
真高兴~~ 嘻嘻~~!!

今天整下午都没做到什么
感觉到头很晕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的想法都写出来
但是啊。。。。这是不可能
费时得罪什么人,不然就是想法不一致
费时等下一次过给人炸到没剩~ Photobucket
我喜欢顶嘴的~Photobucket

朋友也是一样,如果真的跟我合得来的话
我会连声放炮。。我心里真的不会feel到压力的存在
如果每天觉得有压力的话~ 就代表着我们真的不是物以类聚
有压力的话,意味着还有距离
干脆什么都不要讲好了~
是不是叻?

我个人认为是酱啦。。。

-----------〉#番外篇

今天跟两个小Junior 出去makan makan
结果叻。。。xiaoLazy 一直吃国亮的豆腐Photobucket
男人的交流方式。。。。

XiaoLazy,色鬼一个~ Photobucket
难怪他今天穿黄衣啦~ Photobucket
刚巧我也是穿黄衣,被他说:咸湿奶 Photobucket
*(上次也被班长讲:Ham Sap Nai Photobucket )
*(主席/包子/小鬼:咸涩奶 Photobucket )

感觉到很多白羊座的人都很色Photobucke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