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呀呀呀~~没题目

刚刚包子打包很多糖水还有甜品回来哦~~
哇~~~~~~好好吃~~但同时又胖死我了。不理了~有的吃就吃~!
哇~好高兴~~!!我有得吃就高兴了~!(容易高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且这次搬进来的junior他们都好热情~ 全都是我同志~~!!哈哈哈哈~~!!
全部都疯疯癫癫的~~全是乐观派~~除了一位男生我还不是了解他
毕竟白羊座的人最容易被理解了
而且也不想那么多,有时会想很多,但过不久后通常都OK的啦

EMO,当然想要静静地一个人
我开心,当然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我@##$##@#$, 全部人最好闪开一边去~~ 费时到时候被我抓来骂。。。
说我白痴都好,笨拙也好,丧慧也好,SOHAI 也好(我弟弟说我是SOHAI,被他炸死)。。。

我也没什么的~大家高兴就好~
因为觉得好好笑啊~~虽然词语不是那么地好听,但没什么恶意的啦
开个玩笑罢了,不要太认真~~将生活才会更有趣~

看个人家庭背景吧~不能接受的话就将咯,随缘

我的家庭,一个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姐姐,婆婆还有我的狗
爸爸整天爱说粗口(爸爸是建筑工人,粗口是他们交流的语言,沟通的方式)
老妈叻,心中狭窄(把全部人看成坏人,好像没有好人在这世界上似的,可能她小时候经历过某些不好的事情吧?我不懂叻~)
而且家里又乱,看到家我都晕了
试问如果一位修养品德好的人在我家住一天会怎样?疯掉瓜?哈哈~!

他们一见到面就@#@#$@#@#$@#$@@$#@$@#~!
习惯了叻~~生活中的余兴节目~XD

虽然如此,但我们四兄弟姐妹还蛮会看得开
哈哈哈~~会读书咯,靠自己找方法读书,打工
生活的无奈啊~
没钱的痛苦啊~
生活其实过得蛮OK下,回到家跟家人讲废话,逛街
看看狗狗,扫扫地,抹抹地
看看戏,上下网
其实真的很不错叻~

2 comments:

叽。寂 咤。紮 said...

我的热情~~嘿~~~好像一把火...呵呵呵呵~ XD

Hulls44 said...

哇~~~可怕~偷瞄我的BLO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