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很困~~

很困啊~~
现在等待Anna Chin assess 完了之后,meet at class

感觉来了,就写了
那我以后的时光就是怀念着现在的文章~ XD

对了~
那个Flash,起初不就说Illus有选择性的咩?

那现在为舍说compulsory要上?
为什么开始就不要说好好?说好就一定要上~?
现在说又要算分数?

妈的~~~~~~~~~~!!
@#@$%#$%$#^#%@#%#$^!#~~!
觉得我很粗鲁吧?
乃是我的真正性格~~没什么心机的人~hoho

那我现在都没那么DULAN。
学校的Management真是烂一个字~!
我很想念Vinod和Mr Ee啊。。。

我的心一心一意本来都想念Dasein的
但是没有那个缘分
但想起来,事出必然有原因

这里其实也学到不少东西
而且认识了朋友,也不错啦

我只希望当我工作的时候,我要更加地努力
种怎样的种就有怎样的果
学习更多的事物,提升自己
尽量少依赖别人,强化自己(典型的白羊座,呵呵)
说真的hor,太依赖别人会把自己更加懦弱

*心情超不爽~大姨妈来,昨晚又没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