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GACKT 的物语

谢谢你曾经与我一起并肩作战。
谢谢你一直为我鼓劲儿。
谢谢你真心与我交往。
谢谢你与我面对面。
谢谢你向我透露心声。
谢谢你的那么多温柔的话语。
真的谢谢你总是以严厉的眼神凝望着我。

因为到下次再见面为止
我会变成一个更好的男人!!!

By GACKT

啊。。。GACKT 是爱说道理的人~
有时并不真正看他的BLOG XD

男人啊男人~

嗯~~巨蟹座典型的GACKT
他的温柔声音和实力仍然吸引了我~

之从我出专辑那天(功课)~ 我就爱上GAKUTO了~~ 哈哈~!!
再过一个月就是我爱上他的一周年咯~

ho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