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慢慢地想。。。开吧


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有伴侣的话
哇噻~这个最刺激的叻~
刺激我脆弱的心灵~ XD

=。=
班上的同学拍拖的话,更惨
就会联想到之前的~~~ \( ̄) ̄)>

但是,
那件事已经隔了很久吧
现在我也活得很潇洒吧~哈哈
至少没像以前那么地看不开,hoho

自己不喜欢的又不会接受
所以只能随缘吧
没办法,只能这么想了
太靠男人真的没什么用的
没男人在身边也不会死
不珍惜我的好意的话,算了吧
这算是自我保护的模式

可能我是个大女人吧,哈哈~!
有些女人很会跟男生搞暧昧,dear来dear去。够力(真的不得了)
小心劈腿咯到时候(甜言蜜语容易擦出火花)
我也很喜欢跟男生一起啊(因为男生比较大方,好玩,讲得开)
@@$#@$@$%@一起都没关系,哈哈
觉得现在的男性朋友对我好粗鲁。。。  ( ̄. ̄)
整天在我面前说:DIU, Nya Sing, TMD.... <( ̄) ̄)>

坏到要死
一直给人酸。。。。唉。。。。。。。。。。。。
没办法,太brother就是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