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green design...

可是,除了这些,还有其它东西可以做的吗?
so boring with the green design...
我懂现在green design很重要了,
但可不可以来点新意?

这是从某某网站Copy回来的
我个人啦,我认同他说这番话。

就不懂啦,我觉得实际行动还是比较重要吧?(我个人想法)
开口闭口都Green Green Green
但试问上,你真的有做到吗?

环保这类事的活动。。。=~=
虽然我不是环保人士啦,但多多少少我也会Recycle的
我能做到多少就多少咯

在家爸爸都有收集塑料桶环保(其实也不是卖出去赚点钱罢了XD)
报纸也有啊。。铁也有啊~~ 一点一点地做咯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会降临这世上,随缘吧~XD
怎么可能啦,人类还是会想尽办法怎么拯救世界的啦
求生技能啊~~
哇~~好卡通画面哦~~幻想ING。。。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