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PIPIT 和 National Art Gallery

星期六15号那天去PIPIT

PIPIT 类是手工艺品展览

可爱就可爱。。好贵。。

Junior与我,整天带她出去玩。哈哈

少爷与主席


这次我老姐来找我玩了~当然要带她出来玩一玩~
嘻嘻~!

Central market gallery 上楼的~


在电梯里面拍照,热到半死

越来越多人了。。

我也加入了。。。

八爪鱼也加入了。。。更热~~!!
可惜安娣和包子不在场

在Dang Wangi Station那边~

之后我/老姐/学每。少爷吃宵夜~
少爷的照相馆~

嚜嚜~~~~~

这个。。不是那么地甜。。

哦~~~~~恐怖

星期日,National Art Gallery

偷偷拍照哦~~

好大一个心?要送给谁?呵呵~~

KL Design Week 2010

没话好讲,今天早上不小心弄断他的黑眼镜。。=。=
要赔钱啦。。。
他的相机经过我的手之后也坏了。。。
什么啦?觉得我好像是God of Shiva将的。。

两个白痴

不错叻~~

少爷最会拍自拍照
女人心的他,哈哈哈~~
跟他Brother到~很熟那个
整天在我面前放粗口=。=

不好吃的,san fransico coffee的蛋糕

两个都很丑。。。GEAhahahahaaaaaaaaaaaaa..XD

笑到很灿烂哦~~

Buy one free one的extreme latte,很好喝~
不错的哦~!!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