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嗨~大家早安

大家早安

刚刚小睡了一刻,比较有精神了
噢噢~~

这次我真的完了
有时都没睡觉,就来。。。。
哦My God~~~

功课都还没做完
最近老爱Last Minute干功课
将觉得比较有积极的心态完成,XD

功课做完还是比较好
第一:不想给人念
第二:不要对不起自己啦
第三:该做的还是要做
哈哈~~!!

最近的Junior很好谈叻
感觉真好,好像回到之前无忧无虑的Foundation生活了
跟一班小朋友出去玩果然不一样,Geahahaha
感觉到好像回归十九岁的我 XD
之后,又要回归我自己的生活了

跟包包爷爷就一起疯
跟少爷就一直笑(没办法,每次都是我献丑先)
跟主席我就变到就好冷静
跟班长就一起谈Kamen Rider
跟碧瑜就一起谈漫画艺术
跟婉凌一起就Dear来Dear去(凌凌果然是女人,我班的女人太Man了)

1 comment:

叽。寂 咤。紮 said...

嘿嘿~~~~
我是小白羊~~ XD
但是 你回归不了你的19岁..
哇~咔咔咔~~
时光已逝永不回~你还是老奶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