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XD

陪老姐Gai Gai,在这不懂什么餐厅吃晚餐

==,不好吃的。。。但是服务蛮不错。。

还好。。不是很好吃

啊。。。样子残到~~~~~~~~~~~~~~ =="

这个就咸到~~~~~~~~~~~~~

啊~有感觉什么都拍了

星期日一大早就要服侍我老姐~煮意大利面给她吃~~ ==

啊哈哈~~~~
哎呀,笑死我了 XD

我姐姐的Blog这么写:

Unlike my sister, (aham fei poh), because she fights over a ‘ham chin peng’ (food) with brother, she locked herself inside the toilet and finish her very own ‘ham chin peng’.


Family tragedy.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结果我对着电脑一直傻笑~~!!

结果朋友看到我将,觉得我傻掉了

XD,妹妹啦~都不懂为舍?为了吃到饼而这么做~ XD


昨天老姐又跑来找我玩~

我刚恰买了枕头。。。=。=

结果一直抱着枕头到处走~

看戏也抱着枕头看~ ^^


啊。。。

干嘛我每次在人家面前丢脸的?=。=

可悲可悲

怎么啊?

简直是我人生的余兴节目

每次给人取笑 =。=


啊。。。。但我一想起我做了丢脸的事就觉得好笑~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