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吃喝玩乐~发泄压力

这个嘛。。放上网竟然有很多人Like( ̄. ̄)
假到要死。。。。XD

o__O我的脚

啊哈哈哈~~~~~~好假~我都没什么看书的~XD

唉。。。大庭广众拍~~PAISEH-ing。

我跟小碧瑜

少爷的自拍照~人美就是怎样拍都很好看。。( ̄﹏ ̄)

感觉这不像我哦

啊哈哈哈~~白痴啊~我自拍,少爷正在监督我怎么拍~

PS 了过后的图片果然不一样,颜色美许多哦

少爷叫Pizza,我和小碧瑜则Order Pasta。 XD

这蛋糕我们三个人一起Share~
味道蛮不错的哦~

小碧瑜竟然笑到将。。。 ( *^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