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 ̄﹏ ̄)

T.T
其实都没什么大碍的,不懂为舍我这么暗堆~
事实上我我我。。。=。=

=。=
我不得不承认我对Club不热诚,对,我对它并不热诚。
难道大家都很热诚嘛?我只是敢说而已,你问十个有九个都应该说不吧?

KLDW的牌子。。。
包/骨头/安娣都帮我说好话。。。。
他们虽然知道我这个人并不热诚,但最后都有帮忙一下~
骨头跟我并不太熟,但她都这么说。

结果那最后的牌子给了另一个人~
感觉到心被狠狠地撕开了~伤死我了

在意的并不是那张牌
而是什么人为我说什么话~

说我不热诚这句话~~
真的打击我了一下~ 唉。。。。。。。。。。。。。。。。。。。。。
唉~~~~~~~~~~~~~~~~~~~~~

我不懂要说什么了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我老姐所说的话了~
觉得我小气也没办法

我就是将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