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一-一)

他很美丽叻
其实我现在怀疑着我喜欢男的还是女的?XD

。。。。
我晕了
倒在地上不能起来了

我依然地还是那么喜欢他的声音
虽然听不懂~但喜欢他的歌声所散发的力量

他的声音能令我想起另一位朋友
可能喜欢GACKT时同时也。。。
所以才说GACKT的声音能唤醒我某些的回忆
那段时期啊。。算了啦
想起来也不是那么值得难过
不懂他现在过得怎样了
期望平凡的日子~高高兴兴就好了

期待GACKT的声音
还能让我心中还有一丝希望~ 永不放弃的心态
心中还保留一丝思念
直到我能遇见下一位对的人
我那时才能真正地释怀~

希望明天会更加好~
什么事情都好啦~
有希望~ 会更加地积极~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