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跟朋友一起废~


臭班长

今天跑去Metroview附近的Mamak 喝茶
主要的是我要取材
做我Illus的功课

我四处乱拍,乱乱拍
等下就把色班长的照片放上来
GEAHAHAHHAHAHAHAHAHAH~~!
最近,我一直:班长=包子=包长
班长说他死掉算了 XD

臭班长
色鬼一个
但是不色的男人也不叫男人
因为女人也一样那么色 XD
我就是其中一位色奶奶~ XD XD XDD

KANASAI
竟然撞到KENT他们那一班人
我的天啊~
只是班长会一直给人唱而已
GEAHAHAHAHA~~!!

跟他真的很有不错的话题聊
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
所以真诚跟人做好朋友是很好的一件事
班长的确是一位能信任的朋友 =)

可能我的性格太MAN了
什么鬼话都讲得出
所以叻
男人绝对是不能对他们甜言蜜语的
所以才喜欢乱乱SHOOT他们一番~(我不懂有几高兴~XD)
费时啊。。误会一大堆~ =。=
所以我很讨厌那些以为以为以为以为以为~~
以为这个以为那个~ 我DENG~!(去你的~)
干脆给我一个答案~!!
不要给我绕圈啊~~~~~~(一脚踢开你)






对不起啦,班长
原谅我吧
拍你的丑照。。。XD XD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