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 ̄▽ ̄)"

( ̄▽ ̄)"

我的妈呀~我好像每天定时来这里报告哦?
我中毒了他妈呀~

刚刚在library 要开我电脑时
突然游戏王的歌播到很大声(其实还好而已啦)
(我忘记我刚刚sleep mode 而已)

我的妈呀~
我赶紧地盖掉我的电脑~
他妈呀~还有声音,真是献丑了

T.T
隔壁的死少爷一直笑到不停。。。。。。。

真是真是Paseh paseh paseh paseh-inGGGGGGGGGGGGGGGG

今天包包好粗鲁哦
一直骂我,T.T
刚刚一直
Diu Ni Ma
最GENG的是:DELAY NO MORE
(顶你老母)
*我找到她的艳照先,踩到她底线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