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


我现在其实很暗堆~
说真的,如果不是那个那个那个那个

我早都没烦恼啊
气死人了,没办法
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去停止想

如果不是好感的话
都不用自己拿来烦啊~哎~!
我顶~~~~~~~~~~~~~~~~~~!!
我切~~~~~~~~~~~~~~~~~~掉~~!!

班长今天说了一句话:
“如果有一位愿意为我等的她,而我也愿意为她等的我
将这肯定能成为最亲的伴侣吧”

哇靠~
班长怎么今天感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果然跟金牛座的人可以做很好的朋友哦~(我有几个很熟的金牛朋友)
发现到班长这家伙跟很多白羊的人熟得很
好像Eric跟黑帮老大咯
可惜我是个女的
从中学到现在都将
每次被人传绯闻(算啦,习惯就好。你越瓜瓜叫,其他人越以为你有路咯)

难道不能跟男生做好朋友的咩?
(如果不能的话一定是自己的心不定啦)
是不是?是叻。。。(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吧。。。)
不然为舍很多事情要保持距离,大概都是这个原因吧?
管他的,自己心里有数就好啦(我不理,反正我还是单身。XD)
朋友就是朋友,喜欢就是喜欢
黑白分明,没有灰暗地带

今天班长一直碎碎念 (谁叫他一直播KAMEN Rider的歌?吵死了)
我比了两次中指给他看~ XD
然后他:@$@%$%@#%#@#~~!!
哇靠~~!!班长?你怎么那么不优雅?

*自己放自己爽(我不理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