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切。。。。。

今天大家都被Lecture鸟~
啊~~~

有道理~啊。。。。
但是,我不想那么地想听

无论说什么我反正也不想听就是啦~~
对我来说,没有说服力(不是我欣赏的人)

但是我的senior给很多意见给我们`,蛮会教书的哦~~
今天他说了一句话:你错的越多,你将会学地更多(哇~~我的观点啊~)
不错呵~~蛮会交流的一位前辈~不错不错~

觉得自己很神哦~昨晚不用睡
就是为了要赶功课,感觉到斗志渐渐地回到我身边了
第一,不想被人看死我做不完

看死我?我偏做完给你看~!
昨天什么不会,结果今天呕出来(都不懂我怎样做到出来)
但昨天那个Flash 的确可以令我实用Flash的Tutorial
从零开始,哈哈

呵~~~~~~~~~~~~~~~~~~很想GOSSIP啊现在~
我懂这也不是一件好事
但,我只是一位普通人而已
有什么不满当然要找对的人发泄~~
呵呵~~
我就是要说~~~~~说~~~~说~~~~~~~~~~~!!
跟我立场不一样的人免跟我一起说坏话 XD
费时等待argument一大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