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到处走~到处乱拍~

昨天跟班长到处跑~看戏
讨厌包子的,不然我们三剑客一起玩~T.T

班长玩保龄球~技术“好”到没得顶 ==
看到笑瓜我

死班长,一直讲自己水洗都不清啊~~
我~~~~~~~~~~~~~~切掉~~!!
都不懂跟女孩出来玩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 ==

包子~~你为何要回家~~~~~~~~~~!!??

我的印证~~下次看回我的照片就有一种怀念的感觉~

班长,感激我吧
把你现在的老阿BEH的模样给拍下来
费时等他更老的时候更加不能看了。哈哈!!

Prince Of Persia, 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看哦
蛮不错的~~

哈哈哈哈~~~白痴班长~

美美的保龄球~~

大家有机会一定要看现场的

笑瓜我。。。。。XD

我丢~~!!(看到那粒球滚到像个蜗牛。。。)


看不懂

班长的鞋。。。。

Uncle要拿球了

“啊。。。我的腰很痛。。。”(人老了,是将的啦)

~~~

这个很贵~但是很好吃,比较健康~

饼干也很好吃~

看完戏~就吃Subway啦~~

班长愈不给我拍?我就是越要拍~~

班长的绿豆冰~~

啊啊啊~~吃到我肚子痛~~!

快点注意后面那个人~GEAHAHAHAHAHA~~!!

4 comments:

Cupid said...

walaooo~~~ u so rich.. y i go out with u, i have to pay for u??

Hulls44 said...

dunno
1st, u choose d wrong time
when i no money, u kept asking me go out, OF COURSE la. ==

Hulls44 said...

2st, last time kept going out wit u, I started to like watch movie n MAKAN jor. ==

Hulls44 said...

3rd, makan n watch movie dosent mean I'm rich. IF really rich I eat JOGOYA n watch movie at PAVILION le 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