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啦啦~无~~~~~

嗯~我要写什么呢?
对了~死班长在我面前贬低我的GAKUTO kun
死班长,讲Adrien帅过他 =。=
DENG他,每个人自己的观点吧?
算了,我喜欢就好~ 老男人才有魅力。XD

对了,今天最近一直跟朋友聊到性格互补的话题
我觉得大多数的情侣都是互补的吧?
一个主动,一个被动
通常都应该是将吧?

我自己?
通常我喜欢的动漫人物:一贤寺贤,我爱罗
再来就是GACKT而已,虽然曾经一段喜欢过tetsuya fujiwara(已经把他遗忘了 XD)
要观察一个人喜欢什么类型的,从日常生活中就知道了

一贤寺贤/我爱罗(这两位少年有不愉快的回忆,看了都心疼啊。。他们绝望及伤心的样子真的萌死我~~~~~~~~~~~~~~~~~~~~~)
说明我是喜欢看到人家被##(我不会拼音啊。。T。T)XD
GACKT(超会唱歌,有实力,有样子,赞~!)
tetsuya fujiwara(很会拍戏,有实力,样子还OK,超三八,超废),但我对他不感兴趣了 XD

但这些要看个人的吧
并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
总之大家要配得很好就没问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