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我家的爷爷和包包专辑照~

包包可爱~ >3
精灵古怪水瓶座小包子



气质优雅的天平座的 “安娣” XD





GEAhahahahaha~~
真是天意啊,包子的Pendrive被我找到~

GAHAHAHAH~~
我好坏~ 把爷爷的照片Upload上来我的Blog XD

包包的妖艳可爱照我只能放一张而已
费时被她鸟~ GEAHAHAHA

我的?
老早都放了啦...只是大屁股照没放上来
XD XD XDDD

1 comment:

叽。寂 咤。紮 said...

huhu~~~
later killed by bao zi n aunty lah u......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