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今天Sg Wang一日游

最近很没有心情做功课啊
如班长所说的,做不出就出来走走~
走啊走~

两个小鬼竟然叫我大肚婆~ =。=
托少爷~ 被小Junior说我是大肚婆
臭Adrien,那天我吃雪糕大摇大摆地走出来,被他说我是个大肚婆
结果新生一代竟然叫我大肚婆, 同一辈就叫我奶奶~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天啊~~!

FungYin
白羊座女生~活泼~好好多话~我的同党

哈哈~角度不错~

Kecik 与FungYin
两位都小我三岁~ =。=
我果然老了

今天出来散散心~ 陪小Junior逛逛街~

Kai Yang/Kecik 很有型哦~ XD
刚刚认识而已,人很幽默,天枰座男生

Kecik 's Curry Mee

FungYin' s 粥

不懂谁的豆腐

好可爱~ 很像我的朋友~ XD

大家一起自拍~ Yeah~!

谁要Tembak他的~?来吧~

惨咯~鼻子被插了~可怜~


我的炸酱面

FungYin' s 清汤云吞

FungYin大吃鬼~病了还要吃炸的云吞~

FungYin 妹妹请我吃的叻~ 好高兴~!

*班长今天怪怪的,好COOL
不懂他又在胡思乱想些什么~

1 comment:

叽。寂 咤。紮 said...

大肚婆~~
我的名字是FungYin..
你这个大肚婆吃掉我的N啊~~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