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啊。。。包

啊。。
要说什么叻。。

哦。。。
突然很想谢谢阿包
哈哈哈???

为什么啊?
阿包叻。。是位比较客观的女孩~
像我这么主观的人,就是需要客观的良友support我
同时也是我的良友(有时候啦,不是全部 Xp)

因为阿包
我懂得怎样学习迁就/容忍/合作/听人意见
这段时期,我也慢慢地学习~
虽然我不懂有没有学习到~但我尽力去学习

要学会怎样领导,也要怎样学会被领导
(其实说真的,我不喜欢领导)
要学习怎样容忍,也要怎样学会坚持

我现在我正学习~
我到底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但我的根,还是改不了
不到黄河心不死
应该会很坚持自己意见的人吧~
将那当然。。看我到底有没有那个兴趣~

有时候~
别把自己的观念硬硬地塞入他人的观点里~
毕竟每个人都不一样~
还是一句话:“看情况而定,要变通”

说真的,看心灵鸡汤或心理学书真的有用~
学习怎样去用每个角度去看待某些事情
世界有坏也有好,这就是世界的平衡
想太好,必然坏事
想太坏,也是坏事

太难学了~ 我慢慢学。。。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