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大悲咒

么么~ 食物是也~!

有时还是得吃好的一餐~~

小鱼的晚餐~

嗄~~那个
昨天不懂为何大家提以前我的丑事~

WTF?
臭阿包和臭安娣说我当年的大悲咒
虽然嘴是唱着GACKT的歌,感觉像大悲咒歌多一点

所以她们的结论是:GACKT的大悲咒
=。=

我靠~~
这么嗅的事情我当然记得一清二楚啦
当年 Sem 3 时,当天的早上
我的大姨妈一下子冲过来找我,害到我全身无力,心情极差

刚巧那时我是听GACKT的歌嘛~
自己唱都不知道
之后朋友跟我说我才懂~
@.@
问题是没有人阻止我啊啊~~臭鸡蛋啦

更无奈的是
臭安娣臭阿包说我follow俊杰的pattern
啊啊啊啊啊啊啊~~~~~~~去死啦~!
你们统统给我滚啦~~!

当时的他就是一直听歌一直唱
我行我素~超冷漠~莫名其妙~的pattern
有时候我们Illus的人听到都想笑~啊哈哈哈~

ish ish ish.....
自从那天我要时时警惕自己戴耳机决不能乱唱啊~!
还好到最后没唱大悲咒了~
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