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嚜嚜哈~!

这个嘛
换料我的BLOG的design, 但不是很喜欢

为什么啊。。
因为我现在学习着用Web design咯
当然,我很想用自己的Design

但现在我还是菜鸟一个
以后Master之后就努力经营我的Blog吧~

要开始进入社会的阶层咯~
是时候要为以后的将来拼咯~
啊。。。。工作真的不好玩啊。。

让我想起之前的工作状态
一直跑来跑去,跟人沟通,一直被人拒绝
哇,显掉~

而且又接触过传销类似的活动
也听过很多Uncle的想法
什么这个啦,那个啦

打工跟自己创业简直是不同的东西
打工跟创业的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如果有看富爸爸,穷爸爸的话
大概能了解到为什么90%的人都属于职业型的,10%的人是事业型

我是看到那作者这么写
无论你是诗人,画家,艺术家,明星什么都好
总之一定要学习会怎样投资,理财才能生活变得更加好
噢噢。。。

为了生活而拚,不得不承认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