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我靠~~~~~~


我靠
现在肚子一把火

我顶你
明明知道电脑有毒竟然说忘记了?
这是什么原理啊?

害到我看不到SD memory card 的照料
噢KANASAI。。。今天我要赶Portfolio的啦。。。

妈的
现在很想连续骂粗口啊啊啊啊
我靠,一起床肚子一把火
我不好惹HUH。。

身体本来属于热系的我
火上加火,哇佬。。
还敢乱乱惹我。。。
真他妈的

唉,浪费我时间
我赶时间我都没那么赌懒啊
啊,还有。。。
我最讨厌放飞机的人和迟到大王(指迟到够力那个,又不打电话通知那个,赌懒加上KANASAI)

这两件事我超级敏感的哦
谁谁一直放我飞机放到我显掉的话
我敢跟你说
哪天你给我抓到柄,你就知道味道的了
一定会给我鸟到很够力那个

冷漠更恐怖
我一冷漠起来更加惨
你死你活我什么都不想理


唔。。。气完了再开心下~
哈哈哈~!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