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嗄嗄嗄。。。
好不舒服, 大姨妈终于找上门huh~~

这个嘛。。。
刚刚我老姐说我脾气暴躁,她说一个人一旦生下来,就有某一定的人格
觉得人的“根”一定存在,但其余的因素还是会被坏境影响

嗄,自己脾气暴躁也没办法的事情嘛
可以控制的我必然控制(因为我是白羊嘛~嘻嘻~!)
可能我什么都要快吧。。
急性~ 快快快~ 不耐烦~ 忍耐不了~
可能这些就是所谓的暴躁吧~

某人:“干嘛你怎么相信这些星座的东西啦?”
我觉得。。
星座只能做个参考,并不要百分之百相信
但是噢。。星座的性格,真是超准
我不只研究我的星座,研究我朋友家人的星座
很多方面都准啊~

你不相信?
你去了解下~ 肯定有相同之处

哈哈哈~~~
小时候的我更加恐怖
孤僻自己,远离人群
所以说呢,小时候坏,不代表长大后还是会一样嘛

再看看我家的星座列表。。
家又一只白羊,俩只狮子,一个射手,一个天秤,一个处女
啊呵呵~~ 四火,一风,一土
家里没有巨蟹,天蝎,山羊

说真的,没几个水象星座的人跟我熟~
现在身边都是双子,处女,金牛,天秤,水瓶

水象星座通常都会给火象星座的人烦死吧?
而火象星座的人都无法了解为什么水象星座整天烦烦烦~~
娃哈哈哈~~!!
我没说错吧?
个人观点而已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