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谢谢这么多的笑容

2010/07/04 12:33
谢谢这么多的笑容

FORDEAR

从众多的DEARS那儿收到了很多祝福。
真的很感谢。
在大家送来的Mail里有很多美好的笑容
有自己亲手做的蛋糕为我庆祝的
虽然我不在但却办了生日party的照片
真的有很多有趣的Mail。

现在,正在医院的病床上打点滴。
「生日还打点滴啊……」
为什么还能笑出来呢。啊哈哈哈。

嘛,有这样的生日也不错。

因为从很多人那儿
收获了勇气
收到了感谢的话语
能够迎来这样的生日所以笑了出来。

医院
能够让我回想起很多事情。
小时候一直盯着白色的天花板的回忆
到现在还深深地印在脑海里
那时候很痛苦吧……

现在,即使看着白色的天花板,也能看到那之上的天空。

因为活着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这真的很幸福。

无论怎样痛苦
无论如何疼痛
只要有想要渠道的地方人便能继续前进。

于是在前进中
有哪些对自己展现笑容的人。

正是因为这些笑容自己又能够向前迈进一步。
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了。

正是因为有伤痛伴随这才是人生。
正是因为背负着悲伤才是人的一生。

正是如此,人才能温柔且强大。
谁也不能计算出自己还剩下多少时间
正是因为生命是有限的
正因如此,才想在这个瞬间燃烧。

「现在,不能够认真的家伙
何时才能够认真起来?」

对自己嘟哝的一句话。

然后,还能够鼓励大家多久呢?

啊哈哈。
直到离开为止吧!!!

谢谢大家了。

GACKT

*我再找英文版的~~
为什么我整天Post他的贴?因为我喜欢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