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我欣赏你

藤原龙也 / 出生日期:1982/5/15

被称为“戏剧之神赐的孩子”

15岁时在蜷川幸雄导演的舞台剧『身毒丸』主演海选中拔得头筹,随后在英国伦敦Barbican Centre初次登台,被伦敦各大报纸大加称赞道“15岁以令人意想不到的存在感登上舞台的天才新人”。

主演电影『大逃杀』,知名度高涨。

性格难以捉摸,自由奔放。对于工作非常认真,除此之外用本人的话说就是“特别随便”。三谷幸喜说:“他可以很快地进入别人的内心,和别人没有距离。” 蜷川幸雄说他:“注意力集中,认真努力,禁俗,只会考虑演戏。”

喜欢他的演技,同时他也是个极具争议有才华的日本演艺新生代……
舞台剧出身锻炼了精湛的演技,蛮喜欢演的时候对戏的松山

他演戏时超酷叻,冷到~~~
结果一看他的综艺节目时,才知道他是超废的人来的~
笑到我~~~~没得顶~

嗄嗄嗄。。糖果


龙也突然跑去来KEPOH

=。=

三八啦他~~好好笑。。XD

对视...

松KEN又把别人逗到笑喷...

默默注视着松KEN...

干什么!!??

你笑什么...人家明明是很认真的...委屈

继续默默注视...

喂!!居然下圈套让我跳...(藤原:得逞~~HIAHIA)

安拉~你说,我听~

啊哟。。那些人恶搞真是可恶
LOL~ 笑死我~~ XD~!
记得放大图片来看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