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嗯呵~~
今天凌晨为了要赶功课,却没有睡到觉

今天的世界杯足球赛
根本就是胡来嘛
搞笑骗,伤人骗,脚痛骗... 一大堆,笑死我

至少我有看一个小时半的球赛噢
难得四年一次的世界性足球赛,不看真的可惜
如果你是球迷的话,你一定要非看不可囖

当然
外面的气氛跟家的气氛很不一样,天壤之别

外面的餐室
你可以感受到大家的呐喊声
(KNS烟鬼,害我一直咳到不停)

那粒球滚来滚去
大家的情绪也大起大落

如果我不是破声的话
我可以喊得更大声
百分百地投入这世界性的比赛

但也好
一切都完了
期待下一届的咯~

备注:哇~荷兰的教练帅噢~!虽然全白的头发,但全身欲散发出老男人的味道,皮肤看起来蛮不错嘛~ 帅帅~!

6 comments:

偲毓 said...

难道 你对老男人有兴趣??哈哈~~~开玩笑

Hulls44 said...

如果有魅力,成熟,稳重的话~ 可能噢~~娃哈哈~!

偲毓 said...

哈哈,我也是这么觉得成熟稳重比较有安全感~~哈哈~~不过也不要太老啦.最多十岁,不然好像大哥带着小妹~~哈哈~~

Hulls44 said...

也对的,太老的话感觉怪怪的~噫?不是UNCLE带着漂亮美眉到处泡咩?娃哈哈~!

Cupid said...

daddy bring daughter out

偲毓 said...

haha~~~ya ~~correct ~~wat u all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