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我和小鱼嘀晚餐噢

呼呼~今天原来小鱼九点早上已经回来这里噢~
害我告诉主席她还没回来... =.=

呼~小鱼买的南瓜面
嗯................. 很软叻...

太清淡了,没什么味道
一句难听的话:难吃到...
但近几天要熬夜,清淡比较好~

=。=|||
真的好难吃
下次真的要学习怎样去煮高汤
就算没肉汤也要有味道~

呼呼~啦啦~咦咦~
哩哩啦啦~
突然觉得想要唱歌~ 呼呼呼呼~~

日本悲伤情歌我最爱~
终而言之悲伤情歌我最爱~
“为什么?不会也唱越伤心的咩?”他人问道

管你啦~
对我而言~ 日本歌能赐我某种力量~
哇哩啦哩啦哩啦哩啦~~
我整个人活起来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