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生活篇~~

觉得自己真的爱乱拍~乱乱拍~~

我跟小鱼一起吃的晚餐~~
如果她自己吃~肯定乱乱吃垃圾食物嗯~~~
来啊~~奶奶开厨啊啊~~~

没东西拍~真爱乱拍~

菜不新鲜呵~~~Giant的“新鲜好料。。”

十点前到Brj哪里都没位子做
只好站着看球赛(站了两个小时叻)
结果叻,阿根廷输到可怜
我的阿根廷啊~~竟然0:4。我的天....

臭KANASAI....
害我当二手烟...咳到不停
本来没事都弄到友事料~~ =。=

我跟小鱼的汉堡包~~
真不开心~阿根廷啊输了

立刻喝完这两瓶水~

Yancy的午餐~都拍~~
呵呵~~美食我最爱~

teh tarik~~~嗄~~

菜好难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