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突来的感受

现在我画到显掉去啦~

嗯。。。突然有感觉我想发泄某些事情

这个。。。
怎么突然间觉得爱情很没有安全感噢
可能上次的那间事导致我有将的想法

喜欢上不对的人,真麻烦
没有拒绝的人,更麻烦

现在有时候我会跟我以前的ex-lover传简讯
(ex-lover=以前暗恋的人)娃哈哈~!
但是啊...怎么说叻
没什么期待,没等待什么,没什么感觉

其实现在联络都不懂有什么用意
唉~~~~ 我都显掉去了

哑...OK咯,做情人不成就做朋友
但他好静叻...
完全不懂要找什么话题
水象星座的人们啊,你们真的好静哦~(不是全部人噢)

现在的我会挑朋友的叻~
没讲到一两句话,或没话题的话,真可惜...咯。
我肯定我与你之间的友谊绝对会有种隔离
能跟我连串放炮,吹水,白痴~
我一定会很积极地跟你做最好的朋友的~

我觉得我自己应该蛮重感情的人吧
可能害怕太多的事情了,导致我慢慢地失去以往的感觉了
噢呵呵~不懂也~?

有时候不能让他人等太久
什么感觉什么一大堆始终都会消失

呼呼~我的感情绝对要给到对的Mr Right
那里可以乱乱把自己最真实的一幕随便给人家呢?

如果没有牵挂的话
那我就可以自由发挥料~
我企图心蛮多的噢
爱情Boh的话就往事业冲啊~

真心一句话
女人都希望身边有个男人保护,问题是:何时?

而我自己的选择的路
自己一个走过,什么都自己来,我很不想依靠人家
过于依赖我觉得对自己也不好
万一什么事情发生的话,就可悲了

可能我是个白羊女吧,好斗心强
什么东西都自己冲啊~!
有时候就得孤独,寂寞,纳闷一阵子
现实即时现实啊....

5 comments:

偲毓 said...

水像的是什么座??跟什么做??

偲毓 said...

哈哈~~没关系我也一样。没有爱情,可以有事业阿。没人说成功的女生背后一定要有有一个支持自己的男生~~~而且孤单时可以找家人可以找朋友~~~不一定要找男朋友.事事都难料~~可能我会孤单到老也说不定。哈哈~~
终止,跟自己在一起的人也定要是mr right~~~呵呵。可能我们俩都是风像星座的,喜欢的都是不那种说不上两句的男生吧。而且我有时也觉得找话题对我来说真的是!!!!!好难!!!可以很容易接的上我的话题的男生对我来说,我开始比较有喜欢。爱情就是这样,你喜欢的不一定喜欢你。但你不喜欢的且来了一大堆~~

只能说,没选择我不一定他会后悔。但是我也是,因为我也很不错。我也说我其实是一个蛮专一的人。
加油哦~~~找到你的白马王子吧。呵呵

Hulls44 said...

哦,水象星座就是天蝎,巨蟹,和双鱼哦~

嚜嚜~啊哈哈哈~~我是白羊噢~不是风象,是火象(火爆充足哦) ^__^ 但是哦,我跟双子座的交情也蛮不错的噢,因为想法模式都很相似。哇呵呵呵呵~~来来,大家做个好朋友...XD

咦?我也是比较喜欢文静的男生哦~可能我与你性格都很活泼主动吧,会对文静的男生比较好奇~~娃哈哈~!

啊哈哈~一样一样也~!接上话题的男生通常比较会有好感~ 之后通常都会做好朋友而已罢了~Xp

偲毓 said...

haha~~那么我喜欢的也是风像星座的男生~~
我其实没很主动拉~~
要看情况而定~~~哈哈~~
我不喜欢很好动的男生是因为他们没办法给我一种安全感~~
我要的男生是比较斯文型的男生~~
斯文的男生比较不会那么好玩。
也比较专一~~哈哈~~~

Hulls44 said...

安全感哦...呵呵。。。可能吧
恩哈哈~文静的男生也是可以变到很花心的噢~哈哈~看人格的啦~事实难料

偶尔文静的男生欲冷漠到爆。。。我显掉去了~

算啦~算啦,最重要还是要让自己开心~ 整天为他人而烦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了。大家一起努力h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