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GAKUTO ~ countdown



GACKT~~!

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真的吓倒我
我的dreamweaver老师看到这countdown的时候
竟然:“哇,GAKUTO 噢~~”

(@口@)
GAKUTO?Waseh...通常这名词日本歌迷才会使用的叻
通常用这词语,都比较会了解GACKT
老师说很好听叻~
很感性~ 有声情 ~

老师说他的牙好白
全部都很假~~~

啊啊~算料啦
他的声音和歌都带着丰富的感情~~~
我喜欢~~!!

嗄~~~~~
听说最近Gakuto一直睡在医院
真是胡来~乱来
工作狂一个~~

做他的Fans蛮幸福下~~
吖~~我的Desktop的background image放他的照片已一年多叻~~
就只有他而已~~
不会显掉~他经常换形象嘛~~

认识到您
真是一种缘,也是我的福气~
现在再次我要听你的歌料啦~~治疗我的心
我的阿根廷输了~~好失望伤心~~~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