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刚刚看到老妈子追看韩国戏
我很想换channel嗄嗄嗄嗄~~!!
不懂怎么我对韩国戏很反感,我也不懂。不喜欢就是了
一直喊来喊去,没什么讯息要表达,声音好难听

因为简单来说。。
不是一个女就跟几个男的。。
而且又不懂什么哥哥妹妹我爱你你不爱我
我爱你你又爱他。。=。=
没完没了

老妹说
你看看他们的fashion啦,不错噢
好。。。我看。衣服的确配搭到很不错
看看下,发觉到他们那几个人蛮。。
好笑下。。。哈哈哈。。。
讲话一直Boom来boom去,觉得好笑

但韩国的歌很有情感,我觉得蛮不错
只是不会太欣赏韩国连戏剧罢了
他们的Mnet KM music festival真的很不错
很有创意感,此外。我也是通过这music festival 认识到GACKT的~
嘻嘻~!!

还有台湾偶像剧我也不会欣赏
可能我不浪漫吧,咦哈哈~~!!
故事情节都是给十多岁的美眉观赏的吧。。英俊白马王子会现身拯救
然后嫁给豪富,一辈子过着美满的生活
=。= ||||||| 天啊... 我老了嘛?

但我也能明白,就因现实生活没有的东西,所以才要看
注明:台湾偶像剧,不代表全部的台湾戏噢
我很喜欢看台湾的福建戏剧
那天我只是看了半个小时欲笑到~~~~~~笑挂人家啦~~!哈哈哈~!


而我喜爱的戏--〉日本戏,新加坡,香港
日本---〉虽然很无厘头,类似漫画情节,但具有教育讯息和永不放弃的观点。虽然有时看到都想睡觉。因为他们的对话好闷~

新加坡---〉情节偏向生活化,故事情节蛮真实,反映出家庭的问题和因素。大部分的新加坡戏都是关于亲情和家庭因素

香港---〉情节也偏向现实世界的一面,虽然很黑暗,但这就是所谓的现实。人众一直为了某些东西而不择手段,哇!很精彩~!而且他们说话的方式真的是笑死人了~!不喜欢看黑暗悲剧人生戏剧的人当然不会看啦。我说呢,你看TVB可以学会说广东话呢~ 顺便了解世界其实具有各式各样的人类。面对不同的人就用不一样的方式去对待~ 费时等下被他人欺负又哭哭啼啼。人果然还是要学会去适应环境最好不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