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沉睡的回忆

我就喜欢拍美食
没东西拍就拍嘛

阿包的俩粒小lemon~

样子憔悴了许多
岁月不留人嗄,设计的生活也不好受
如要干工的话可以几天都睡不好
没办法嘛,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就是艺术

觉得自己的文章好直接
没什么形容词,引用词
这个嘛,我不喜欢读文章。读下去我很想睡觉。。。
也好,符合我的性格。简单直接

就是因为讨厌看太多的字,所以我选择了照片
我的部落格几乎大多数都是照片占领

我拍什么,全部都很想丢进来这里啊。。

照片可以呼唤沉睡中的回忆

不要等到岁月流逝才拍照噢
到那时候,你会发觉到心中必有遗憾
呵~~我曾经看过人家为照片而感到遗憾
挚爱的人走了,却未能拍下几张照片
心中说不出的遗憾,没东西可留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