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凌晨的点滴


咦~我的头发长了hor~
当我想起Foundation当年的头发,好好笑

sem1的时候噢,看~!多像boy boy啊
而且当年的我活泼可爱~ 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嚜嚜,很想剪短一点点噢

嚜~留个照片,当年的我曾经有留过长发...哇嚜嚜么~!

今早凌晨我们Illus geng的人都忙着赶功课~

包包的水彩罐~

小鱼忙着于赶Illus

winson n newton

包包与小鱼

啊。。第二个家很乱,真是PAISEH

我的笔筒

啊啊啊....好乱。所谓designer的生活了,就是将。XD

啊哈哈哈~音乐始终最棒~!

包啊包~你好可爱

凌晨四点多,肚子饿到不得了
大家一致煮粥吃,配花生菜心吃
真的是。。。=。=
起早八早吃粥啊,想起都好笑~

算啦,样子很残。黑眼圈不懂深到什么地步了

GEAHAHAHAHA~~!!

Ola ola ola ola~~ 偷拍老恬~

凌晨煮粥吃真的莫名其妙
哇呵呵~ 难忘的学院生活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