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西班牙~~~~~~

太好了~~~!!

西班牙终于赢了~~~~~~

谢谢保罗八爪鱼~~~~~我爱你啊啊~~

虽然我对西班牙不感兴趣
但西班牙为我报仇了~~!!

我的阿根廷
就如所知
他们败到多么的可悲....
我看料都没心情....
而且一粒球也没进到....

那当然
我也明白德国迷的心情~

不过
我就是希望德国进不了决赛~~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偲毓 said...

hahahaha~~i oso quite hapi with germany out coz of my argentina~~~oleh oleh oleh oleh~~haha~~germany go back hm~~~

Hulls44 said...

give me FIVEEEEEEEEEE~~~~~~ YEAHAHAHHAHAHHAHAHAHHAAAAAA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