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咦啦啦

看起来好像还OK将,其实。。。
粘到爆。。。==

我家的菜狗,贝贝
超级冷酷的一只狗,==

哦。。
最近都一个人one man show 吃喝做乐~
什么事情都一个人嗄~~~

噢。。。。。。
读书时光快要过完了咯~~
接下来,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享受哦

想着想着
如果以后我能积极地参与art design活动的话
可能又不一样

啊啊啊
最近很盲杖(不爽)啊。。。
大姨妈快要来找我吧。。。
嗄嗄嗄嗄嗄嗄~~不懂莫名其妙地不爽

呼~~~
咦?我老弟老妹去comic fiesta噢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咦啦啦咦啦啦咦啦啦
咦啦啦咦啦啦咦啦啦
咦啦啦咦啦啦咦啦啦
咦啦啦咦啦啦咦啦啦

咦啦啦咦啦啦咦啦啦咦啦啦咦啦啦咦啦啦咦啦啦咦啦啦~!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很烦叻
不懂烦什么
嚜嚜嚜~!
哇呵呵~!
讨厌啦
臭鸡蛋
啦啦啦
叻叻叻
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