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Uruguay VS Germany

哇~~
刚刚肚子真的饿到不得了
就和阿包去Hilmi去找东西吃,随便看球赛

遗憾的是
星期一有Illus的assessment
我和阿包都想继续看,但不能啊...

哇~~
uruguay进一粒球的时候
在场的人都喊到很大声噢
我整个人嘴巴都张到很大

觉得这感觉真兴奋
难怪这么多人热衷于球赛

我很想呐喊
但我破声咯
不能乱乱喊

final 那场最后半小时我绝对要看噢~!
liveshow 还是最好看~

看到球员都这么努力拼
真有体育精神噢~!
大家尽全力去拚~!
做到最好, 决不会有遗憾


啊?2 : 3
最后德国赢了哦
德国再输的话保罗真的会被汤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