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啊哈哈哈~!

啊~昨天晚上真...不懂怎样形容哦

我们四兄弟姐妹跑去Shah Alam参观Bon Odori的节目
去那里也用了两个小时多才到~炸到。。。
虽然那里很多人,但还好啦

我只是一直拍照而已罢了
没有参与跳舞
有时间才Upload照片上来
哈哈哈~~

好久没看Naruto animation 嗯~
刚刚跟我老弟一起看~
噢~ Yodaime好温柔哦~帅酷了~!

听说387那集Pain的造型走完样~
网友一直说伤心地说:啊~~我的佩恩啊~走到不像样了
我看网友这么写,心想着到底有几丑。。

结果我一看
哇佬。。。。。。。。。。恩~~~
真的是。。。。。。走到。。。。。。不像。。样
一直看,一直笑
啊哟~~BEH TAHAN料
没办法,制作单位的人不一样

笑饱我~~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