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啊~终于完了~!

呼呼~ 今天的Illus assess 终于完了哦
但是我们很快要去internship咯

昨天大家都很积极地完成功课
虽然无法完成,但至少最后一分钟大家都有努力
嚜嚜嚜...
昨晚几乎都没睡到~~ 可怜咯,会英年早逝噢

呼~ 我跟Adrien被派去某件公司interview噢
但实际的情况还不明确
Portfolio都还没send, 又不懂公司要请多少位人

Adrien啊....
啊,从foundation就认识他至现在
算是我的死党吧,俩个人一直炸来炸去

可以这么说吧,college life 的大部分的时间也是跟他一起赶功课的,一起废,一起玩~
Sem3 我们互相帮忙大家拍专辑照
Sem4我们一起讨论怎么完成一本书
Sem5我们同个Group work

嚜哈哈~因为他怕寂寞嘛.... 哇哈哈~!!
嚜...没办法,我这老奶奶有时候对他碎碎念:你功课还没做完啊?
似乎也成为我的习惯了~~

他似乎也成为了我其中一位蛮重要的朋友噢~
呵呵呵...
好死党,不会忘记你的

友谊可能不能永恒,但回忆绝对是永恒

真的是出外靠朋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