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22th December 2009~ 去Sg Long

这位小姐就是我老姐啦~~昨天我们两人坐私家车去BandarSungai Long那里,但怎知道走错路??!!跑到kajang那一边。。=__+原本她跟着RY(她男朋友)的话一直走。。走。。但原来RY竟然忘记讲Cheras这个字!!然后她就一直跟着Kajang跑,哇佬~~两个人瓜瓜叫~~!! 还好最后平安地到她condo咯。。。

我老姐住的condominium, 昨天去很乱~~ =.=

哈哈~~我一直不停地怕照~~

condo 附近的公园

OhYeah~~我最喜欢偷拍了~~

不懂她说什么东东,继续拍。。

哦。。。她即将要去山巴做山番人~~哈哈哈~~~!!听说要去修练~~哈哈哈~~!说废话。。=.=

这里的环境蛮不错的~~好过我那不像人住的地方啦~~

天空当然有PS下~~

晚上我们两人跑去THE MINES玩玩~~

很多chipmunks 叻。。

Xmas for everyone~~

Cepat cepat mari, saya mau present la~ Yang paling mahal itu~~!!

我发觉到原来themines 有一条河在里面??!!吓倒我一下~~ =.=

来~~大家排排坐,一起走~~

在书局的对面拍照~~

嗯~~头发没搽油,很乱~~一个~~

噢噢噢噢~~我最怕ballon的啦~~!!

自恋即将开始了。。。

不懂那个商家的广告

呵呵~~把level调到亮亮~~将看起来才不pucat~~呵呵~~

Nando 那里吃唧唧~~鸡鸡~~!!

哦~~我老姐帮我拍的啦~~

又再camwhoring叻~~

为了光线充足可以拍照的更加好,我一直换位子~白痴一个~~

WowwwWWWWW~~这个好吃~~!!

真的不错~~

呵呵~~

哈哈~~!!吃剩的骨头~~!!

原来有一些地方是露天的,而且里面很多鲤鱼哦~~我们两人一直丢chips给鱼吃,哪些鲤鱼sibehhHH大条,之后我们连骨头也丢下去,我们两人讲那条鱼吃了那骨头会被啃死~~哈哈哈哈~~!!!!

大摇大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