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23th December 2009

今天就回家了~~惨了。。家里都没位子给她塞。。。=.=对了,昨天看到一个人在放klorin在游泳池里,好像喂鱼将。。。然后他就一面ha chi~~!!哈哈~~好笑~~!!

七早八早要起床。。。累死了。。。

附近吃的kueh teow,我老姐讲好吃~~!!

瓦煲老鼠粉,好吃叻~~!!

这个好吃叻~~蛋挞好吃~~~!!有机会记得要买来吃~~

WowwwwwWWWWWWWW

我跟我姐出去就是一面吃东西。。。

哇~~~~又来camwhoring了~~哈哈~~!!


爆满了啦~~我一个人拿那tilam重死了~~进lift时,有好几次都给门夹。。还好我每次用手顶门~~!!=.= ~~~~~~~~

啊啊啊~~!!我的货,终于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