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哇佬。。。。EH。。。

今天跑去看牙医了,我的牙齿就如图上。。。生出了智慧牙,但歪了。。而且又蛀掉了。。

医生:哈?你牙痛干吗跑去看医生?
我:痛得不得了啦,而且凌晨牙医都没开~~
感觉到好像给牙医漂亮姐姐笑似,她很美下hor。。。Photobucket

她帮我看了,又照Xray,之后就Show一张小小的照片给我看看。。
医生:你需要开小型手术
我:。。。。。。。。。。

哈????为什么叻?????

医生:那是智慧牙,非拔不可。。。
我:。。。。。。。哈?????

医生:而且我们要割些小小部分的牙肉,割骨头。。手术之后会流血,要回来拔线。。脸会肿掉。。。会痛~~
我:OK。。。。。。。。。

医生:这个。。可能会伤到里面的神经线,可能会导致脸半部没感觉。。但极少可能发生的~~
我:最严重的情况就是将麻?
医生:是的。。。有什么状况发生再回来咯,这是手术的日期
我:。。。。。。。。OKKKKK。。。好的。。谢谢。。。

我整个人顿时麻痹了~~啦啦啦啦啦~~~~
HUH。。。。不是吧?????????????????????
我怕那是我做不到功课啦~~!!!!!
脸没感觉。。。(=.= 是说不到话,还是没得动。。还是眼睛会看不到???!!)
想太多啦。。。毕竟要看严重程度咯。。。

鸣人~~~娃哇哇哇~~永不放弃的心态~~~我要活得很开心~~!!
鸣人变帅了~~哈哈哈~~!!

赐我力量吧~~鸣人君~~(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鸣人啊鸣人~~
我每次想要放弃时刻必定会想到咛人的名句经典:永不放弃!!
呵呵~~~the law of attraction, 我也喜欢这句
你有什么思想,宇宙可能会帮你实现你的思想
我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活得更加好~~~!!!!

Photobucket我老妹讲:好像比较严重的事都发生在你身上hor。。
Photobucket有咩????
Photobucket 那个痔疮咯,不是痛到你很惨咩?

Photobucket也对hor。。。上次国民服务也是屁股痛到~~~~~~~Photobucket走路也想蜗牛似的。。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