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住家炒面

*呵呵~~在第二家当然要自己煮啦~~不然天天外出会吃穷我叻~~最方便莫非就是炒面了~~
*但是哦。。早晚都吃面或米粉,吃到腻了~~
*通常我叻。。会煮很奇怪的食物给自己吃咯。。每次阿包和爷爷都会说:哦~~!!奶奶~~又在煮怪怪的东西了~~!!今天看到青色,明天就是黄色~~!!Photobucket


*呵呵~~为什么会突然想要拍照hor~~就因为看到白小俺的blog有这么写,前面是面,后面就是他的MAC LAPTOP。。天啊~~Photobucket
*嘻嘻~~经过很多次的失败炒面之后,我终于大概炒到比较像面的面了~~
*我的材料:红椒/蒜(用blender打碎)米粉/蛋/调味料
*看起来很怪哦。。因为我打碎菜来炒~~Photobucket
*颜色可能看起来很美~但是看起来没什么材料咯~~

No comments: